千宠百爱不及给孩子的这份礼物

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随着社会的进步,为人父母者更加懂得如何在物质和精神上关爱自己的孩子,在培养教育上也不遗余力。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为孩子做些什么呢?

首先当然是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其中包括较好的医疗保障。当孩子生病,尤其是罹患比较严重的疾病时,父母要有足够的能力提供治疗和康复所需的条件和费用。虽然加拿大是公费医疗的国家,但是健康卡并不包括许多当今世界先进的医疗手段以及各种康复费用。

儿童重疾保险为免除这种后顾之忧提供了保障。一如成人重疾保险,一旦确诊患有保险规定种类的疾病,儿童重疾保险就会一次性支付等同于保额的免税现金,用于支持病童的治疗和护理等费用。

儿童重疾保险提供26种标准的重病保障以及额外5种针对儿童的疾病保障,同时还有8种前期理赔病种。

26种全额理赔疾病
后天性脑损伤
主动脉手术
再生障碍性贫血
细菌性脑膜炎
良性脑瘤
失明
癌症
昏迷
冠状动脉搭桥手术
失智症,包括认知障碍症
心脏病
心脏瓣膜置换或修复
肾衰竭
丧失独立生活能力
失去肢体
失去语言能力
主要器官移植
等候器官移植
运动神经元疾病
多发性硬化症
职业感染艾滋病毒
瘫痪
帕金森症和特定非典型性帕金森症
严重烧伤
中风
失聪

5种儿童相关疾病
脑瘫
先天性心脏病
囊性纤维化
肌肉萎缩症
1型糖尿病

 

儿童重疾保险案例

对孩子的责任往往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从列表可以看到,这样一份礼物并不需要花费多大的代价,但是未雨绸缪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险,却是做父母者保护家庭、留住家庭生活中欢声笑语应具有的忧患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