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永富迎春杯室内高尔夫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9年1月27日下午,永富金融举办的首届永富迎春杯室内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大家的热心支持下圆满结束。虽然限于场地,比赛依然吸引了大多地区华人高尔夫圈内的28位实力高手参赛,分获多个奖项,竞技水平令人印象深刻!

 

 

比赛当日,28位选手都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比赛现场。在规则讲解、赛前热身之后,就开始进入了正式比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了冠军、亚军、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口奖等五个奖项。比赛结束后,永富金融总裁高亮先生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奖状、现金奖金以及测距仪等奖品。现场气氛热烈,为多伦多的隆冬注入了一份温暖。

 

 

 

 

 

 

 

 

永富金融对举办本次高尔夫球赛事非常重视,赛前特别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由于模拟场地需要实现在模拟设备上输入大量参数,选取什么样的参数最有利于比赛顺利进行并且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就显得至关重要。为此,筹备小组邀请了高尔夫球圈内的热心资深人士共同研究并制定比赛规则,通过现场测试,最终从几百个模拟场地选取了最适合本次比赛的场地,同时通过多次细致讨论,最终制定了较为完善的比赛规则,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和顺利进行。

这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竞技的平台,也是大多地区华人高尔夫球爱好者之间一次交流学习的好机会。永富金融未来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华人移民的社区活动,继续支持大家在高尔夫球运动中的热情和努力,举办更多更好的赛事,活跃和丰富我们的移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