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为什么信用卡公司会对客户隐瞒这个秘密?

译自Consumer Daily

在加拿大,如果您对您的信用卡余额支付接近19.99%的利息,那么您一定得了解以下这个能帮助您省钱的秘密。

信用卡发卡机构正努力阻止人们将他们欠的钱还上,或者说把所欠余额转移到新的卡上。他们的策略很奏效,所以不要因为他们的伎俩而成为另一个受害者——您的财务状况可能会受到威胁!

 

如果您未能按时全额还款,从长期来看,您可能要额外支付高达19.99%的高额利息。如果您在某张高息卡上有大额欠款,那就更麻烦了!

举个例子:如果您的信用卡上有$10,000的余额,并且以19.99%的利息每月还款$300,则需要50个月(超过4年)来偿还债务。这个数字甚至不包括任何逾期支付的罚款。当这一切支付完毕,您将为初始的$10,000支付$14,714,这相当于比原来的金额增加了47%。

如果您有$2,000的信用卡余额,每月支付$60的最低付款,那么最后您需要支付$2,943。

如果您有$5,000的信用卡余额,每月支付$150的最低付款,那么最后您需要支付$7,357。

不过,有一些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您可以通过贷款来偿还信用卡债务,但这样一来就相当于在耍一个多地借款的把戏,而且有可需要为贷款提供抵押品。您还可以尝试与当前的信用卡公司协商较低的利率,但他们很可能会拒绝您。

减少信用卡债务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申请低息卡!

也许您认为申请新卡会损害您的信用,然而实际上,有两个原因可以使转移债务的行为帮您获得更高的信用评级。

首先,当您转移整个信用卡余额时,旧信用卡的利用率降至0%。现在,您的整体利用率已降低。这意味着您已使用的信用额度比例更低。信用额度使用率越低越好。

其次,如果您将余额转移到先期利率为0%的卡上,您将更快地偿还债务。这样可以提高您的利用率,因为您不再需要为余额支付利息。

零利率或低利率信用卡基本上可以让您在需要时不必提供抵押品或与银行打交道便可轻松获得个人贷款。简单地将信用卡余额转移到低利率或零利率卡上,您便可以毫不费力地支付信用卡余额。此转移大约需要2-5个工作日,因此您在几天内就可以再次获得零利率或低利率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