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古董鉴赏沙龙

深藏在时光深处的古董,是人类文明进程中遗留的明珠,是人类历史的有力见证。古董价值昂贵,不仅在于物稀,更在其所含藏的文化底蕴与艺术魅力。

2018年8月24日,永富生活色彩俱乐部举办了夏日清凉古董鉴赏沙龙活动。来宾济济,大家共聚一堂,随着专业人士的指引,欣赏穿越时空的精品,品茶论古,感受千古传承的中华文化。

活动中,沙龙主持人和有着二十年古董收藏鉴赏经验的姚先生首先通过实物解读,为大家讲解鉴古知识。明霁(祭)蓝釉天球瓶、民国粉彩白瓷碗、乾隆出口瓷碗古董精品依次亮相,专家逐一讲解,大家在赞叹中仿佛穿越到古董出产的年代,历史的风尘扑面而来。之后,各位来宾也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私家珍藏,讲述其背后的故事,并请大家一起鉴赏评论。俱乐部还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红酒自助餐,大家一边用餐,享受着美酒佳肴,一边鉴古,讨论聊天,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沙龙结束之际,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高品质的艺术鉴赏活动,不仅丰富了眼界,同时也增长了文物鉴定和历史知识,油然而生一种来自民族文化的根的骄傲感。